close

去旅行要找飯店真的是一件很煩的事,基本上訂了飯店你的旅行策劃就完成了一半。

這一次我們住了兩家飯店,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家:Leela Orchid Hotel

Capture.JPG

上圖是在Booking.com拿下來的,因爲我忘了拍它的外觀。

如果不是那個招牌,你大概會以爲這是一間在水門隨街可以看到的舊式商場。

一晚的價格是RM212.85,我們算是滿臨時才訂的,價錢不算很便宜。

飯店的大廳在二樓,需要走過一排排的店鋪,搭電梯到二樓。

map1.jpg

這家飯店的地理位置很不錯,我們從機場搭機場巴士到勝利碑站Victory Monument的BTS,然後搭BTS到Ratchathewi站。

出站后沿著上訴路綫就可以找到Leela Orchid Hotel了,大概走了15分鐘。

水門市場就在旁邊,斜對面就是Platinum Mall,飯店的隔兩間就是7-11了。

IMG_4432_result.JPG

一進去飯店大門的時候覺得建築有點陳舊,但有很清楚的告示牌指示到酒店大廳的方向。

搭上電梯到達大廳時感覺整個設計還算新穎。

大廳裏備有簡單餅乾麵包和茶水可以隨時享用。

IMG_4520_result.JPG

簡單的雙人套房,房間的空間不算大,但有蠻大的梳妝臺這點讓我很滿意。

IMG_4521_result.JPG

冲涼房的乾濕分隔,我每次看到rain shower就很開心,感覺又可以好好享受。

IMG_4522_result.JPG

洗手盆旁邊有很大的空間,這也是我滿意的地方。

因爲我總愛放一堆瓶瓶罐罐的,所以空間很重要。

另外不得不提它提供的吹風機,不像其他的飯店每次的吹風機都很小,每次吹頭髮對於髮量超厚的我根本就是折磨。

但是它們家的吹風機風力很強,我吹頭髮終於不用吹到天荒地老了。

IMG_4523_result.JPG

電視機前的小冰箱和熱水壺。


第二家:Lemontea Hotel

IMG_4588_result.JPG

檸檬茶飯店算是網紅飯店,我們接下來兩個晚上都住這邊。

據説它會在入住時提供檸檬茶,但是....我們沒有。

入住時有點匆忙,也沒想起這件事。過後再想起就覺得算了。

map2.jpg

我們在Leela Orchid Hotel退房后,就拿著行李走到Lemontea Hotel去了,反正就隔一條巷子而已。

Lemontea的位置比較遠,但走去水門市場也不算很遠。

我們過後的行程都是搭Grab,所以就還好。

IMG_4590_result.JPG

大廳的設計非常有特色,尤其是那面滿滿檸檬茶罐的墻。

IMG_4591_result.JPG

雖然我們辦理入住的時間大概是中午12點,但還是有房間讓我們先入住。

我的旅行裝備通常就是前后各揹一個背包。

IMG_4592_result.JPG

我的日常就是,沒有表情臉很黑。

Lemontea的安全很不錯,往電梯的門口和搭電梯都需要房卡才可以。

而且房卡只能讓你去你所入住的樓層,那像我跟弟妹住不同樓層要串門子就很不方便。

IMG_4593_result.JPG

雙人套房,兩晚RM445.47。

房間比較大,還有一張小沙發,很適合吃宵夜。

有一個很小的陽臺可以曬曬衣服。

IMG_4594_result.JPG

梳妝臺比較小,但是那個冰箱也太大了吧!

IMG_4595_result.JPG

冲涼房也是乾濕分隔,但是洗手臺沒有地方給我放瓶瓶罐罐的。

可以感覺厠所有點簡單沒有設計。

IMG_4596_result.JPG

大廳和門口的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網美照。

Lemontea Hotel有一點很值得稱贊的就是它的員工服務非常好。

對比兩家飯店,我比較喜歡Leela Orchid的房間和位置。但是Lemontea在服務,安全和大廳設計還是略勝。

arrow
arrow

    Ku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