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马航有一段时间因为超卖的原因在网上火了。虽然不是旺季,但我决定不要冒险,特地请了半天假提早到机场check in.

 

IMG_1454_LI.jpg

可能时间还早,柜台没有人。地勤人员给了我两张机票后告诉我行李会直接帮我托运到仁川机场去。

我拿了机票后就决定先去吃个晚餐,毕竟新加坡飞吉隆坡的航班是不提供餐点的,只有花生和饮料。

 

IMG_1456.JPG

逛了一圈,决定到Penang Culture吃槟城炒果条。

这里的炒果条味道还不错,算满接近槟城的味道。我偶尔想念槟城食物时就会选择来这家吃,它在新加坡也有几间分店。

 

IMG_1462.JPG

从新加坡到吉隆坡的班机没什么特别,空姐分了花生和橙汁。但是这样的包装因为气压膨胀的很,结果打开的时候弄了我一身。

 

IMG_1464.JPG

到了KLIA机场,要自己去航班显示版看自己的航班在哪里上机。

 

IMG_1465.JPG

我跟着指示牌,发现要转搭monorail才可以到另一个登机门。

嗯,基本上我不会路的时候就跟着人群走就对了。

登机口已经有很多人在等着了,但是班机还是稍微延误了一点。

 

IMG_1468.JPG

我的座位是最后第二排,呃,很靠近厕所。所以一整个晚上都有人在上厕所,真的很吵。

 

IMG_1469.JPG

第一次搭不是廉航的班机有点小兴奋,每个座位上有小枕头,毛毯和耳机。

 

IMG_1471.JPG

小萤幕可以看戏,听歌,打游戏,看航行资讯。

 

IMG_1470.JPG

等了大家都上机后突然发现我的座位旁边都没有人。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横躺”??

 

IMG_1472.JPG

一旦飞行稳定后,空姐开始分花生和橙汁。这次的橙汁不是包装的,是从包装倒出来的。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话说空姐分入境卡的时候直接越过我,我向她拿的时候还问我是不是韩国人?

姐一个人飞也不代表要回国啊!

 

IMG_1473.JPG

过后有空少在分啤酒,我伸手拿了一杯,被怀疑的眼神看了一眼。是觉得我未成年还是觉得这个女的真是酒鬼?

 

IMG_1476.JPG

酒还没喝完,又开始分宵夜了。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好肥,但我还是拿了一个鸡肉派配热茶。

吃了宵夜,喝了酒,看了电影,凌晨2点多,我终于要入睡了。最后一排没有人,空姐空少都坐在那里补眠。

本来想要横躺的,但是一整程飞机都亮着安全带指示灯,我也只能坐在位子上,横躺两个位子。呵呵。

 

IMG_1478.JPG

然后早上4点多,你没看错,我就被空姐吵醒了,因为要吃早餐了!!

这难道是一次喂猪的旅程吗?我刚刚才吃饱睡着耶!!

早餐可以选择椰浆饭和炒面。我选了炒面,谁还吃得下饭啊!

炒面真的没有很好吃,我大概只吃了两口,就吃不下了。

 

IMG_1479.JPG

当地时间六点多我们提早到了仁川机场,过了海关拿了行李。一出去我就看到我要拿sim card的柜台,把手机里存好的邮件让柜台人员看,她就拿了我的sim card给我,告诉我可以按照说明书安装。

我找了个位子坐下就开始换sim card,最后把电话重启了机场才接上网。发了个信息给老妹,没有回应,一定还在睡觉。

 

IMG_1484.JPG

好吧我要自己搭地铁到首尔去,跟着指示牌走向楼下,经过一间7-11。这家7-11很小间,目测如果把行李箱拉进去会人神共愤,犹豫了一下决定把行李箱放在外面再进去。跟店员说了要T-Money,他指向桌上贴着的纸,上面用华语写着T-Money 4000 won (SGD 5).点了点头,付了钱,拿了卡,走出外面后才发现他给我的是cash bee.反正功用是一样的就算了,过后在机场地铁入口处旁边,发现了几架T-Money贩卖机。

 

IMG_1481.JPG

我在入口处旁的买票机器top up了20000won (SGD25), 然后刷卡(4250 won)进了All Stop Train的入口。如果你是住在明洞的话,可以搭Express直达。我们这次住在弘大,所以坐All Stop Train比较方便。

 

IMG_1487.JPG

大概50分钟的车程到达弘大。一路上的风景很漂亮,我玩着手机,发了一下呆,很快就到了。隔壁的小姐还差点睡到我肩膀上了。

到了弘大站,我拉着行李箱,跟着指示牌走到了2号出口。机场地铁离2号出口其实有段距离,我一直觉得为什么还不能到的?路上还被韩国人拦下问路,我摇了摇头说我不明白韩语。姐看起来像是韩国人吗?我明明就拉着行李,难道是我一副看起来就很懂路的样子?

出了2号出口,就看到我住的民宿的大楼了。我之前有在网上看了路线图,所以建筑看起来都很熟悉。

跟着民宿给我的指示上楼,然后找到了我的房间。老妹跟她的朋友前一晚就入住了,所以我直接就可以入住了。门是用密码开的,所以不用人开门给我。一路上我的信息没人回,电话没人接。一开门就看到两只猪睡到我开门进来都没有反应。

把他们通通吵醒后,我决定跑去冲个凉让自己精神一点,毕竟我才睡不到两个小时。接下来,终于开始行程了。

 

 

arrow
arrow

    Ku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