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6.JPG

第一天在明洞的大雨,所以我们跳过了在计划中的Cafe de Paris。

我一直念念不忘一定要吃到草莓杯。

在弘大跟着网上的指示一直找不到这家店,最后的最后终于在比较后方的店铺找到了。

IMG_2207.JPG

这里有每人一杯饮料的低消,而且价位都不低。

草莓杯都要大概马币60了。

这种享受大概就只会试一次,好贵!

IMG_2210.JPG

我们一人点了草莓杯,巧克力冰沙,茶和蛋糕。

价钱记不清了,只记得比吃正餐还贵。

--------------------------------------------------------------------------------------------------------------

过后又是血拼时间。

弘大因为靠近大学,所以是年轻人聚集地。

有很多街头歌手,也有很多夜店,这里的年轻人也会打扮的比较潮。

IMG_2221.JPG

过后我们就随意找了一间店吃晚餐。

老板先送上嫩豆腐汤。

IMG_2222.JPG

这是一家烤肠店,我们点了一个套餐,然后来了一盘我们分不清是什么的食材。好像都是内脏类的。

IMG_2224.JPG

店员会帮忙烤,所以我们就在旁边刷手机等吃。

IMG_2225.JPG

这家店里几乎都是韩国人来吃,感觉大家像是下班后来聚餐。

坐在我隔壁座的女生一边吃一边喝酒,好像喝到吐了。

我看着她和朋友走出店外,隔了一会儿又咬着冰棒进来了。

IMG_2227.JPG

单单烤肠好像不够饱,我们过后又点了韩国快熟面。

真心觉得好像路边随便找一家店都好好吃。

IMG_2231.JPG

走回民宿后,突然发现明天要回家了,我还没有吃到炸鸡。

所以决定到附近去打包,这里的炸鸡都是一整只鸡的,结果我们三个吃到快吐了还是吃不完。

IMG_2235.JPG

最后的仪式莫过于一点要在床上拍上战利品照一张。

IMG_2242.JPG

最后一天早上,我有一个人拉着我那差点关不上的行李箱到机场去。

话说我出门的时候,我那两个旅伴还没起床,因为他们会多留一天。

真让人羡慕,有那么的一刻我也想买第二天的机票再留下来。

IMG_2245.JPG

过程的飞机餐太好吃了,我还是喜欢吃韩国餐,比较开胃。

完结。

 

后记感想:这其实是一次出其不意的旅行,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飞长途飞机,第一次跟第一次见面的人旅行。

我自认自己是个很难搞的旅伴,但我发现只要能陪我吃的旅伴都是好旅伴,其他的我都能迁就。

通常只要喂饱我就没有脾气了。

预告下一篇的游记:我怎么又跟第一次见面的人去旅行啊?

arrow
arrow

    Ku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