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説到我們到飯店放了行李后就開始到處亂逛。

因爲飯店要下午三點才能入住,我們決定先去附近覓食和逛街。

2.jpg

在水門市場裏有一家非常有名的雲吞麵店。

我上次經過的時候都在大排長龍,重點是還沒有開店,就已經大排長龍了,超誇張的。

3.jpg

這次一樣有經過這家店,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九點,但是排隊的隊伍已經長到好幾家店了。

店家是早上9點才開店的,我們走過了這家店,然後繼續向前逛。

B1.jpg

附近有很多小攤子賣著各種食物,有一個攤子也是賣雲吞麵,50泰銖,可以選擇外帶。

路邊的攤子沒有座位,但我們本來站在攤子後面吃,老闆娘很好地拿了小凳子給我們坐。

爲什麽會選這家是因爲我們看到很多華人游客(感覺是馬來西亞的游客)在買,凑近一看好像不錯。

我看到大部分人都是選擇加湯變成湯麵,但我們叫老闆娘只加一點點湯然後再加辣醬變成乾麵。

喜歡辣的話還可以加辣椒粉。

個人覺得這個面還蠻好吃的,雲吞有好幾個,都包著豬肉。

我會這樣說是因爲馬來西亞的雲吞麵的雲吞有時候只有皮而已。

B2.jpg

在吃的時候老闆娘用泰文說吃完可以再去加湯。

爲什麽我會聽得懂?

在語言不通的國家,最好的溝通方式就是比手畫脚加上簡單的英文,好像yes,no,this one等。

我就這樣通行了各國,呵呵。

老闆娘除了加湯給我們,還給了我們一大塊白蘿蔔,真大方!

這個攤子就位於First House Hotel的對面,就在路邊而已,所以經過一定會看到。

建議可以試試,感覺滿道地的。

B3.jpg

吃飽后我們就在水門市場内逛了一下,結果不敵烈陽的炙熱,決定躲進Platinum Mall吹冷氣。

從水門市場走到大路邊,走過行人天橋,對面就是Platinum mall了。

大熱天就很想喝冷飲,來泰國就忍不住一直想喝泰奶。

在泰國隨街都可以找到泰式奶茶,無論是路邊攤還是連鎖店都隨處可見。

我個人最愛的是7-11的泰式奶茶,大杯的只要24泰銖,便宜又好喝。

雖然感覺路邊攤感覺比較道地,但是通常會買到比較甜,有時候奶味比較重,但是7-11的甜度還可以,也可以喝得到茶香。

B4.jpg

自己選擇杯子裝好奶茶后再去付錢,付錢的時候店員才會給你杯蓋和吸管。

7-11現在在做哆啦A夢的促銷,凡消費就會得到這個點卷,類似要凑集點數來換取哆啦A夢的周邊。

雖然幾天下來我們要收集了不少點卷,但離換到周邊的點數還差得太遠了。

B5.jpg

逛完Platinum Mall, 在它的旁邊有一個行人天橋走道(Ratchadaprasong Sky Walk),這個走道可以通到Big C, Central World的購物中心。

當然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曼谷最近新開的的The Market。

B6.jpg

The Market就位於Big C旁邊,Central World的對面。

行人天橋會直接連接到商場的M Floor。

不用日曬雨淋地走在大路邊實在太贊了!

B7.jpg

Domokun在門口歡迎你。

The Market一共有6樓,共1200家店鋪。

跟曼谷大部分的商場一樣,入口會經過安檢,但就沒檢查包包什麽的,只是經過掃描而已。

B8.jpg

一入口的右邊就是最近很夯的老虎堂,一杯要價120泰銖。

呃,我繼續喝我的泰奶就好。

新開張的The Market人潮不多,感覺空蕩蕩的,所以最適合我們這種喜歡拍照的假文青來打卡假掰了。

B9.jpg

途徑Moshi Moshi,類似Miniso的店,忍不住被玩偶墻吸引過去了。

B10.jpg

The Market的主打就是二樓的冷氣版Chatuchak Market.

據説有很多在chatuchak的店鋪都入駐這裏,所以天氣太熱或是不是周末的時候可以來逛逛這裏,挖挖寳。

B11.jpg

還有記得去參觀一下那裏的厠所,記得把手機或相機帶進去。

 

B13.jpg

身爲墻壁控的我,看到適合拍照的墻壁都不會放過。

這裏每一個角落你都可以找到適合拍網美照的地方。

B14.jpg

下一篇告訴你,我來The Market其實是爲了找一個必打卡的地方。

--------------第一天,續--------------

arrow
arrow

    Ku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