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加坡也有好幾年了,每次被朋友問起新加坡有什麽美食介紹,我都會呆上兩秒,然後說沒有。

哈哈哈,也不是沒有啦!就新加坡的美食大部分馬來西亞也吃得到,而且有些更好吃,就很難選出什麽值得介紹的。

有時候也難免會思鄉,想念馬來西亞的肉骨茶,炒粿條,拉沙等,這裏當然也吃得到,但味道總是不太一樣。

IMG_4148_result.JPG

話説,堂姐有一次説起Jurong East Bus Interchange裕廊東巴士中轉站開了一家檳城美食,味道不錯。

結果我一試成主顧,有時候真想不到要吃什麽的時候,就會默默地走去排隊。

從一開始沒什麽人排隊,到現在要等上半個小時的隊伍,果然美味是不會被埋沒的。

IMG_4149_result.JPG

那我覺得價錢也是主要因素,一包$2.50的炒粿條,便宜實惠又好吃。

巴士中轉站的攤子通常都賣著價錢不高又方便外帶的食物,畢竟人來人往大家都是忙著上班上學下班放學,轉車轉捷運的通勤族。

IMG_4368_result.JPG

促使這家一直在大排長龍的原因,我覺得也是因爲它家的炒粿條是一包一包現炒的。

你可以現場看到,就知道一定鍋氣十足。

IMG_4150_result.JPG

裏面有一隻蝦子,魚餅,豆芽和鷄蛋。

可以選擇辣或不辣或加辣。

我記得早期還有臘腸,現在沒有了。

可惜沒有我最愛的血蚶,炒粿條沒有血蚶是不完整的!

但看在這是我在這裏吃過最接近檳城炒粿條的味道,就原諒你吧!

IMG_4343_result.JPG

這家還有賣檳城assam拉沙,我試過覺得有點偏甜,不是我的菜。

另外還有煎蕊和莎莉汁,我覺得下次也可以去試試看。

 

地址:Jurong East Bus Interchange

價錢:$2.50

交通:任何抵達Jurong East Bus Interchange的巴士 或 搭捷運到Jurong Eastzhan

arrow
arrow

    Ku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