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6.JPG

鰻滿的第一家店位於Keong Saik Road,是米其林推薦的排隊名店。

不接受預約的方式讓營業時間常常大排長龍。我經過幾次都是望著排隊的隊伍鎩羽而歸。

IMG_5447.JPG

今年的七月份,它們家在Clark Quay Central開了新的分店,受邀的部落客一窩蜂的用照片和文章占據了我的臉書和ig。

我深深被在分店的新菜單所吸引,於是約了吃貨朋友一起去嘗鮮。

IMG_5448.JPG

Kaisen x Hitsumabushi by Teppei and Man Man $32.50++

一半生魚片和一半鰻魚的搭配,兩樣都是我的最愛。

另外也附上了高湯,海帶湯,腌菜,Tempura的炸粉,紫菜絲和青葱,還有wasabi.

原店的wasabi好像是可以自己磨的,這裏就直接附上磨好的了。

IMG_5449.JPG

鰻魚味道很好吃,生魚片在較重口味的鰻魚的承托下就顯得略爲遜色了。

建議還是點全是鰻魚的比較好。

Hitsumabushi的吃法有三種:原味吃,加紫菜青葱等配料吃,還有加上高湯吃。

IMG_5450.JPG

朋友點了Unagi & Beef set, $27.90++

牛肉片是冷的,但是味道清爽,跟鰻魚一起好搭。

IMG_5453.JPG

我之前在Sushi Tei吃過這道加高湯的鰻魚飯,記得非常好吃。

但是這裏的高湯有點太鹹了,加上鰻魚飯顯得更鹹了。

我覺得如果高湯再清淡一點會更適合。

 

據説原店的鰻魚是現撈現殺現烤的,這裏沒有看到。

還是覺得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原店試試看,看看味道有差別嗎?

 

地址:6 Eu Tong Seng Street
#B1-52/53 Clarke Quay Central
營業時間:Monday – Sunday 11:30AM – 4:00PM | 5:00PM – 10:00PM

交通:搭捷運到Clarke Quay站,出站后走向Clarke Quay Central,在樓層B1.

 

arrow
arrow

    Ku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